登录
/
注册
欧国联决赛再现黑哨!点球不判,越位进球不吹,西班牙球迷怒了!

来源:皓星体育

2021-10-11 11:14

欧国联决赛在今天凌晨落下了帷幕,西班牙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痛失好局,他们被法国队连扳两球逆转,遗憾丢掉了冠军。但是对于这场失利,西班牙球员肯定不怎么服气,因为主裁判的几次关键判罚,都存在很大争议!




负责执法本场比赛的是英格兰名哨安东尼-泰勒,常看英超的球迷对他一定不会陌生,这位光头裁判2010年就开始在英超执法,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国际级裁判员。由于久经赛场,所以不少球队都曾吃过他的“苦头”,相信在今晚过后,西班牙球迷一定也会对他留下深刻印象,只不过这些印象,却不怎么正面。




上半场比赛,泰勒就出现了一次争议判罚。第30分钟,西班牙队边路发动攻势,罗德里在观察过禁区内队友的位置后果断起脚传中,然而皮球却打在了法国中卫孔德的身上弹出了禁区,这次进攻就这样被扼杀在了摇篮里。不过西班牙球员立即向主裁判提出抗议,示意孔德在禁区内手球。通过回放的慢镜头可以看出,罗德里的传中确实打在了孔德的手肘位置,而且他的手臂没有背在身后,而是伸开扩大了防守面积,按照规则,完全可以吹罚点球!但不知道为什么,泰勒却并没有吹罚,场外的VAR视频裁判组也没有介入,这个可能存在的点球,就这样被漏掉了!




易边再战,第80分钟,更大的一次争议出现。法国队发动快速反击,姆巴佩接到队友的直塞后单刀打近角得手,帮助法国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1!但是回放的慢镜头清楚显示,在姆巴佩接球时,他的位置已经明显越出了半个身位,按照规则,这球应该判罚姆巴佩越位犯规,进球无效!不过场外的VAR裁判组经过回看录像,却没有为泰勒作出改判的提醒,法国队就是凭借着这样一个“越位”球,拿到了最终的冠军!




赛后有法国球迷解释道,西班牙中卫加西亚在中途尝试拦截时碰到了皮球,所以这球可以算作回传门将,姆巴佩并不存在越位!但是慢镜头清楚给到,在队友传球的一瞬间,姆巴佩向着皮球行进的方向在跑位,也就是参与了进攻。而在国际足联制定的规则中,只要越位位置的球员参与进攻,就可以判罚越位,所以在队友传球的那一刻,越位位置的姆巴佩其实就已经犯规了,因此后面的一系列剧情根本就不应该存在!个人认为,这就是个越位球,不应该算进!




然而英格兰名哨泰勒却坚持认定进球有效,这场精彩的决战,就这样被他的几次争议判罚给彻底毁了!